Shock Friday

atyh
·
·
IPFS
·

早上起床又是頭暈暈的, 是不是真的遊戲玩太多? 還是老毛病耳石症又發作呢? 真的不得而知了...這幾天的暈又有別之前, 之前是把頭扭到特定方向才會暈, 現在是一開眼就見頭暈...要是再暈下去就要吃藥止一下了, 再不行就去看醫生吧...真煩, 今年老是要看醫生...哎...


早餐不是好想吃三文治, 所以來個牛肉面配香腸煎蛋吧, 回到公司, 老頭今天心情好像不錯, 不知是不是股票賺了錢, 反正早上你冒泡了一會就不見人了.我也有個輕鬆的早上...


到午休時老婆說有些事要跟我說...但他當時在上班路上, 搞到我心好忐忑, 好想馬上知是甚麼回事, 害到我連吃也沒心情吃囉...明明是碗好好吃的魚生飯...哎...老婆為甚麼不到了公司直接跟我說,非是來個預告給我呢...

吃完回到公司, 老婆也到公司了, 她便把今天聽到的事情發講我看...看完之後...實在太震驚...希望不會煩到老婆的工作就好了...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atyh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小漲大回

又漲了?

試下手動做網格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