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LTC 有戲不?

跟我熟的朋友應該知到, 我這兩年一直很留意LTC, 而且我的投資組合中, LTC也佔了一定比例. 不過作為超長線的投資, 我甚麼會看LTC的幣價, 也不怎去理會到底是賺還是在虧. 今天剛好看到有關LTC的新聞如下:

萊特幣(LTC)即將通過實施隱私保護協議 MimbleWimble(MWEB)提高其隱私性。目前已有超過 75% 的萊特幣礦工表態支持 MimbleWimble 升級,萊特幣創辦人 Charlie Lee 今日表示,升級預計將在約 5 週後激活。

這玩意對LTC幣價會不會有正面的影響呢? 暫時不得而知, 始終還有5週新的保護協議才會激活, 但從超過75%礦工支持升級來看, 估計短期內,多少也會為LTC帶來一些動力, 至少今次大部份人取得共識了嘛.

和大盤相比, LTC的漲幅不算特別亮麗, 目前大約漲2.7%左右, 其他主流幣漲不到1%, 這樣也不能說是跑贏大盤, 因為不少altcoin 今天也漲2.5%左右, 不過LTC都靜了很久了, 有些消息make some noise也是好事, 那就期待一下吧接下來的表現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