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我有我style

除著俄烏局勢不斷升溫, 金融市場越來越不穩定, 大盤一時漲,一時跌, 相信大家都習已為常沒甚麼感覺, 嗯, 至少, 我沒有感覺, 不是說自己有多牛有多與眾不同, 只是自己在找到認為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法之後, 覺得沒必要再理會大短期波動.

與其天天看大盤上還是落, 不如我看看手上的SBD可以換多少Steem好過了, 昨天好像忘了把手上的SBD換成Steem, 今天一次性換吧, 反正差不了多少. 嗯, 早上用2.872 SBD 換了 37.019個Steem, 還不錯.

換完之後又可以閉上眼, 發帖,評論聊天, 這樣挺好啊, 一天盯N次盤來幹甚麼呢? 大盤又不會因為自己老是盯著而走向你想要的行情, 與其浪費時間做一些沒意義還可能令自己不高興的事, 倒不如找人聊聊天, 打打鬧鬧, 傻笑一場更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