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不小心放縱了

啊啦啦, 無所事事又星期三囉...今天早上老頭沒到公司啊, 又偷懶嗎? 估計都是在偷懶了, 念在他之前放我回深圳那麼久, 我就原諒他吧 ! (說到我才是老闆, 哈哈哈)

兩星期前說過工作上有點小失誤, 當然客人沒正式通知我,他們也有好大責任, 經過十天窮追不捨之後, 今天客人終於回覆我了, 雖然是在Whatsapp 回覆, 不是正式在email回我就是...

嘿嘿, 我十天前給你挖的坑, 本來我還擔心不夠深, 誰不知你自己給自己挖坑, 我也幫不到你, 你這樣回我, 我再上你們家系統看, 今次你死定了, 系統偷偷新增了一單, 你們自動email通知我這個動作也沒做, 這回我們大條道理唸你們了.


雖然電郵還沒正式發給客人, 但只是在起草的這階段想想也興奮, 不知是不是太飄了, 搞到太忘形, 忘了答應老婆不吃上火的東西, 中午我還去了吃Jollibee...SHIT...唯有乖乖和老婆匯報認錯吧. 不然我會死得好慘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