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比死城更死的死城?

毫無疑問, 香港這2個月已淪為死城, 週末街上基本上不見人影, 各人商場除了上班的店員, 人數可以說是門可羅雀, 以往的尖沙咀, 銅鑼灣迫滿人的光境, 一去不返.

我在想, 現在有甚麼地方可以比香港這個死城更死城呢? 原來還真的有 - 就是下雨中的香港, 本來已冷清的街道, 在今天只有5度的天氣,加上下雨, 氣氛死上加死, 本來已不好的心情, 看到這一幕就更抑鬱了.

不過生活還要繼續, 因為我答應過老婆, 要健健康康回家, 那怕是中招, 我也要極速康復, 當然, 不中是最好啦, 但這些事, 很難講的, 身邊越來越多人中招了, 所以中不中, 順其自然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