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Steem還有戲嗎?

昨天在群聊看到伙伴們聊起,要寫一個Dapps不難, 難在有沒有大佬支持, 然後引伸出Steem缺乏大佬這個話題, 的確, 最近幾個月的Steem不止幣價低迷, 連以往最熱忠於Steem的韓國大佬都好像轉移陣地去其他項目上面了.

我開始問自己, Steem還有戲嗎? 去年Steem幣價一度超車隔壁Hive, 最高峰去到1.5刀, 但到年底時, Hive已反超前Steem還甩幾條街那麼遠,Hive最高還見過3.4刀呢 !!!

即便現在幣市低迷, 但Hive仍站穩1刀以上, 可Steem呢, 居然還在0.35的水平...看到這裡實在有點頹廢...

難道是兩邊玩法不同? Steem這邊慣了玩代理, 不論帖子如何,基本上代理了給大佬就有點讚, 所以你在Steem發張白紙都有收益, 可能因為這樣, 大家的心態就是做又三十六,唔做又三十六, 久而久之便變成了水文集散地. 那怕SBD有溢價, 都拉不了Steem的價錢上去. 加上Steem 的Dapps生態真的少得可憐, 難怪會被隔壁甩幾條街了...

雖然現時Steem的價錢低迷, 但我也沒後悔這兩年一直focus在這邊, 萬事萬物都有週期, 估計現在Steem只是在低迷期, 說不定以後某些日子, 他又重新被大佬看上呢. 所以, 我還是會默默囤Steem,加大我的SP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