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你偷吃?

atyh
·
·
IPFS
·

回家第三天了, 這兩天真的超級累, 搞到太座有點失落, 哎, 我的失策, 還在隔離時為了感覺時間過的快點, 日睡夜睡, 搞到作息時間都亂了, 所以這兩天白天完全沒精神. 哎...過往的14天被關到傻了, 腦筋都不好使...幸好太座也體諒.

昨晚可能心情還是好興奮, 明明都半夜1:30還沒能睡好, 搞到今天早上睡過頭了, 哎, 又放老婆鴿子一次了, 昨晚約好了一起下樓吃早餐的, 今天又睡到過鐘了, 所以我老婆自己下樓吃個好的了...老婆你好爽, 我不依, 明天我一定要和你一起去吃個靚早餐.

這兩天都沒說一下工作, 哎...還是老樣子, 手上的單的貨期仍是脫期脫期, 都不想說了, 反正這幾天一邊上班,老婆都在陪我, 滿足了, 其他的, 真的不重要了.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atyh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小漲大回

又漲了?

試下手動做網格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