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祝大家新年快樂

轉眼虎來已來到, 祝大家新年快樂, 事事順利. 昨天和老媽吃了個火鍋當團年, 非常滿足, 吃完之後和老婆視像拜了個年, 之後便睡覺去, 不過昨晚開了長明燈, 沒睡好, 哈哈哈, 沒關係啦, 過年就要生生猛猛嘛, 大不了等會再睡過.

今天早上再跟我媽拜個年, 然後拿了個紅包, 這年紀了, 紅包多少錢不是問題, 拿個意頭更重要, 反正出來工作之後收到的紅包我一封也沒拆過來花, 不過十多年的紅包加起來也沒多少錢就是了, 哈哈哈, 都是把別人的心意和祝福存起來.有時拿出來看, 都是滿滿的回憶啊.

新正頭,感觸的話就不多講了, 大家開開心心過年就對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