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TRX還有戲嗎?

(编辑过)

一直有在Steem發帖的朋友都知道, 自2020年底起, 我們的帖子除了可以賺Steem幣之外也可以賺TRX了, 不知大家這一年多如何運用手上的TRX呢? 我自己的話就是一直存起來,只進不出, 一個都沒賣過.

但上個月孫老闆宣佈完全退出波場三個超級節點的消息一出來, TRX近日持續下跌, 現時差不多跌到0.077, 跟去年高位相比快下跌了40%, 估計這一個月以來不少人都選擇跳船了, 也難怪, 項目創辦人都退出超級節點, 基金會也解散, 實在會令人聯想是不是割完韭菜要跑路了.

不過我又覺得不用太悲觀, 其實和Steem相比, TRX不過也是由去年高位跌了40%, Steem可是由去年高位的1.5美元跌到現在的0.45, 跌幅可是70%, 但大家都仍看好Steem這平台. 既然是這樣的話, 跌過40%算甚麼呢?

再說了, 大家手上的TRX應該都來自發帖收益, 都是空手套白狼得來的, 幣圈世界漲跌40%可說是家常便飯, 不足為奇, 所以個人認為, TRX應該還有戲, 大家不急著賣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