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重回案發現場


 


 

 

 


翻車之後、老婆昨天帶我去看醫生、主要是看骨頭有沒有傷到!我真的醉了、本來想省那幾十元的士錢、最後反而多花一千多!

丈母娘安慰道、當破財擋災吧、不破這財可能我當的災更嚴重、聽完之後也覺得有道理、罷了、今年年終獎金也沒有、不差再多花一千多!

看完醫生帶他們去案發現場要把車騎走、他們看到那斜坡、三個都問我傻了?那麼敍也敢開下去?哎…無地自容了…

然後發現車都跌壞了、只能叫貨拉拉把車拉去修、幸好修一下才35元、不然我車也不想要了…

等會還要被捉去看中醫…希望不會痛死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