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嘉年華囉

聖誕雖已過去、大家holiday mood 未退、今天街上仍然人山人海、非常熱鬧、我也約了大小寶一起繼續聖誕派對、今天去AIA嘉年華🎡



本來我姐約我們12點在嘉年華入口等、我都知她帶小朋友、時間上一定難控制、所以我們11:30才出門坐車、但原來還是太早、我們12:20到、她還要帶大寶吃午飯…


沒辦法、大寶是我最疼的寶、不能要她餓壞、那我和我媽就乖乖等吧!到1:45她們終於到了、嗯差不多等了2小時….可以進去玩囉!


其實嘛、嘉年華的遊戲都是設計到超難才中獎的、所以我們今次旨在參與、幸好大小寶也不太介懷有沒有中獎、她們也是樂在其中玩遊戲。


可惜突然下起雨來、搞到心情沒那麼熾熱了、我姐她們更是沒帶雨傘、不過我有、嘿嘿、至少她們三個不至於被雨淋到!

和小朋友玩真的好累、特別是大小寶同時向我撒嬌的時候、真的不知應付誰好、玩到5點才驚覺我和我媽都未吃午飯、趁遊戲代幣都用完、馬上去吃晚飯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