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不辣的麻辣燙

上午晚了一丟丟到公司,也晚了一丟丟吃早餐,不過中午郤仍然好準時在12點左右開始肚子餓起來,看來食慾和心情開始調節好了,所有事都慢慢重回正軌,當然連在馬特市也要重回正軌了,由隔離至今實在沒花太多時間和各位互動交流,但大家仍然十分支持我,在此再一次感謝大家。

言歸正傳,今天老婆說想吃一些辣的,大家都知道我不能吃辣嘛,一開始以為要他點他的外賣我點我的外賣,幸好他叫外賣那家麻辣燙店有清湯選擇,所以我們便不用各點各的那麼麻煩。

不過這個外賣有夠久的,我們12:30不到就點餐了,居然要1:45才送到,這時候午休都快完了,幸好吃完之後我十分滿意,覺得等那麼久也是值得的。

老婆一看見我的和她自己的,又本能反應隔壁飯是香的了,永遠覺得我點的都比她的好吃,笑死我了,雖然這句話已聽了快十年,但我仍然愛聽她這樣說呢。!!!吃完飯我們又來了最近的新寵甜點 - 鐘薛高冰淇淋、這個真的好好吃呢、就是太貴了(22人民幣)

吃完飯又要處理遲出貨的事宜了,這些事由我未回深圳開始一直持續到現在,只感覺覺完全看不到盡頭,雖然說這不止是我們家的事,其他所有工廠都面對同樣問題,看來現在只能兵來將擋,見一單拆一單,直至年底看看甚麼情況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