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BTC休息, BCH接力

昨天BTC又創了歷史新高, 連帶其他主流幣都不甘示弱,紛紛動起來, 特別是LTC和BCH, 可惜我已沒LTC在手, 不然的話應該會笑得咀也合不上來. 幸好我還是有一點點BCH在手, 起碼這一波漲幅叫做有得益了.

今天早上BTC好像要休息一下的節奏, 也無可厚非啦, 短時間內創了新高, 總會有人獲利回吐, 而且BTC的跌幅只是好溫和, 所以我就假設他的上漲勢頭還沒被打破吧. 手上一丟丟的BTC就繼續不動囉.

這兩天都說過, BCH要麼不動, 一動就像LTC一樣爆發力驚人, 可能大盤見BTC休息, 作為太子的BCH就擔起接棒繼續漲的任務, 暫時BCH企穩在700美元左右的水平, 看來如果那印度神棍的"預言"失效的話, 短期內衝上816美元不是夢, 所以, 還是拿好手上的靚牌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