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被我冷落的大快活

怎麼說呢, 雖然回來香港快4個月, 這段時間都比較多在外邊吃飯, 老媽有節目嘛, 就不要煩她囉, 我是一個明白事理的兒子嘛,哈哈. 所以每次我媽說她當天約了人, 我就會自覺地叫她不用趕回家做晚飯給我, 我自己搞定就可以.

這段時間, 去吃譚仔米線的次數比較多了, 相對地, 疫情初期以來, 我經常去吃的大快活, 今天真的沒怎麼去吃. 所以, 昨晚覺得不能太冷落大快活, 晚飯就去他們家吃一下吧.


看來真的太長時間沒去吃飯, 原來他們餐牌都換了, 鐵板排餐的配搭不同了, 選擇也多了, 像這份西冷牛排餐, 今次沒了那個不好吃的茄汁配白飯, 改成了一個豬仔包. 一碗羅宋湯,和加了一塊薯餅.

種類的確是比之前多了, 之前就一塊牛排+一條香腸, 一碗飯, 一杯飲料,和一些青菜.


種類多了, 價錢相對也貴了, 之前的牛排餐好像是港幣58元, 現在變成65元, 考慮通脹這玩意, 實際上算沒漲價了. 所以算有良心的啦.

以中式快餐的水準來說, 昨天這個鐵板餐算不錯的了, 份量足, 味道也不太差, 就是嫌牛排比較多筋.

今晚也是自己出去吃飯, 得好好想想怎安排才行. 下週就是聖誕節了, 預祝各位聖誕快樂, 還有have a nice weeken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