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春節快完了?

原來今天己經是年初四了,再放一天假之後,便要回公司上班了.今年倒是沒有很不願意上班的感覺,反正這個假期都只是天天呆在家,那裡也不敢去,與其這樣,倒不如回公司扮下工更好,用公司電腦擼幣快一點嘛,哈哈哈

這個假期我一反往年常態,沒有睡到超晚才起床,但當然也沒有要上班時那麼早起啦,每天大約9點前都會起床吃早餐然後看看新聞,寫下帖.

今天我媽也一反常態,居然說不用買她那份早餐,咦,難不行過年沒的出去,真的搞到全民失常? 不管了,我只知我一起床就好肚餓,既然我媽不吃,我就自己衝落樓吃好了.一個人的話便不外賣了,一於在餐廳吃,快點能開吃嘛,噢耶.

今天商場幾個餐廳的人都比較多,好像就吉野家沒啥人...免為其難就去這裡吃吧,幸好他們有炸薯餅,不然的話我應該會OS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