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不是新餐廳的新餐廳

經理要清年假的關係, 所以他上班上到今個星期五就放假了, 要明年1月才回來上班, 真好, 為甚麼他一入職就14天年假, 我就只有7天呢? 經理: 沒辦法, 我是經理, 你不是. 好吧, 我認命.

今天去一間可以叫新餐廳, 也可以不叫新餐廳的餐廳吃飯, 因為他是由小鋪搬大鋪, 所以嘛, 隨自己怎麼說也可以了.


新鋪的確比舊鋪大得多, 而且裝修也挺精緻的, 看他們外牆, 多麼少女風, 沒錯, 他們主要的客戶的確是附近一帶的女士, 我們男士只是陪襯, 因為他們食物份量真的有點小.


看一下餐牌, 我和經理不約而同點了B餐那個卡邦尼意粉, 其實上菜前都知道好小的了, 但真的上菜時還是覺得...oh shit...那麼小, 夠吃嗎?


哎, 也罷, 反正快一年沒光顧這家店了, 偶然吃一頓不夠飽的當是減肥吧. 今天老頭不知發甚麼神經, 老是看這個有沒有偷懶, 看那個有沒有偷懶, 看來還是得小心一點才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