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不能去台灣, 只好去台灣...餐館止止癮

大疫情至今爆發超過一年, 別說現在沒的去旅行, 就連週末外出也感覺自己在做神風敢死隊似的. 雖然香港已經開始接種疫苗, 但壞消息接二連三傳出, 接種計劃才開始12天, 已出現了2/3宗死亡個案和10數宗接種後不適個案. 加上現在醫管局發報新指引, 我是屬於不適合接種疫苗群組...


看來要等全球所有地區的人都有群體免疫的時候,才能回復疫情前的正常情況了...所以我短期內都不用去台灣玩了...但最近實在好想念台灣呢...既然去不成已是事實...那麼只好自己找方法安慰自己...今天便去台式...餐廳吃午飯吧...

由於經理不喜歡吃這家,所以今天我丟低他,自己一個去這間店吃. 今天點了個炸雞排滷肉飯和珍珠奶茶, 看到上菜的一刻,我就想像我人在台灣,吃著地道的便當...

所以說, 想像力豐富的人往往比較開心, 這樣我還真以為自己去了一趟台灣,滿足了自己的心願囉. 美中不足的是, 我的珍珠奶茶遲遲沒上, 我等不及來全家幅了, 所以直接開吃囉.這頓飯也有點貴, 要港幣73元 (約台灣267) , 但為了解我對台灣的相思之苦,貴一點也值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