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檢視LikeCoin

昨天回顧了一下自己在Steemit上的成績, 今天也看看LikeCoin, 記得我是由去年10月底開始接觸Matters, 屈指一算, 即是我接觸LikeCoin已1年2個月了, 之前我是定期就把LikeCoin換成BTC/LTC然後存著等大行情. 直至2個月前它上線Osmosis / Cosmos, 幣價大漲, 我才後知後覺地覺得, 還是要囤一點LikeCoin.

然後, 當我決定要存LikeCoin的時候, 它便由高位回落接近一半, 如果只看截至目前的結果, 這舉動當然是笨到沒朋友 (再講, 我本來就沒甚麼朋友), 但長線來看的話, 大概也不算笨吧? 誰知他明年會不會再來一波爆升, 然後再創下歷史高位呢.

到目前為止, 我存了14269個LikeCoin, 扣除4000個委托出去的, 即是還有大約10257個可以自由支配. 按現價來估算的話,價值確實有點低, 不過若然按幣本位來算的話, 大概可以無視價格波動, 繼續存就好.

大家都知現在LikeCoin獎勵已由過往的一天3萬幣變成現在的11000幣, 所以可以預計, 日後LikeCoin的價值也會有一段上漲空間, 在這段時間, 我就盡量存多一點LikeCoin就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