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積少成多的WXT

不經不覺, 我在Wirex錢包裡玩X-account的這個理財項目已有幾個月, 這段期間WXT幣也算是大上大落, 特別是最近大盤急跌, 它的跌幅比主流幣有過之而無不及. 這一兩天市場總算暫停了進一步下跌, 但是否已經回暖還有待觀察.

到今天為止, 我快存了18800個WXT幣, 這一刻, 的確不是太值錢, 連100U的價值也沒有, 不過同為是錢包Apps的平台幣, 去年的CRO好像也是這樣, 誰知他明年那天會像CRO一樣突然火箭升空呢? 如果是這樣的話, 現在不就是存WXT的好時機嗎?

群裡有些朋友覺得我是炒幣高手, 坦白說, 他們過獎了, 我拿來短炒的都是很小的資金, 我主要的策略,都是一直存我喜歡和看好的幣種, 然後等一個大行情啦.短炒純粹是拿來娛樂玩玩, 發個帖和大家交流的, 我在短炒上, 真的沒怎麼賺錢, 最多就賺一頓豐富一點的晚餐而已.

說回錢包Apps的平台幣, 今年我錯過了CRO驚人的漲幅, 接下來, WXT會不會成為CRO 2.0我真不確定, 但要是我現在不存多點WXT幣, 明年他真的漲上去, 我也只是眼白白看他漲, 然後拍斷大腿後悔地說: 早知2021年開始存多點WXT啦.

所以嘛, 不管他接下來會不會大漲也好, 我也決定要繼續存WXT幣, 先定個目標, 希望明年6月前會有75000個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