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按步就班, 不能操之過急

由我第一天說要天天買一點Luna至今都快經過三星期了, 基本上這三星期我都是天天買入大約15-20美元的Luna, 如果當天忘記買, 第二天我就會買至少30-40美元的Luna補回前一天漏買的.

暫時在Luna上吃到的利潤都只是上次不小心賣錯幣那次,吃了15%, 雖然之後低價買回來了, 但按現在的平均買入價, 仍然未有利潤, 我暫時都只能繼續每天機械式的買入了, 反正我相信用這招只要等堅持幾個月,市場必定會給你回報的, 只是大與小的區別而已.

加上現在火幣都有Earn 功能, 我可以把Luna幣放進理財帳戶,年化不高, 一年3%, 但長時間放在理財帳戶的話, 我也可以變多一些Luna幣給自己, 萬一幾個月後他大漲呢? 那我到時的額外收益可不只3%了. 所以還是值得放進去的啦.

今天又星期五, 手上一堆工作沒處理, 就寫到這裡吧, 祝大家又是一個Happy Friday.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