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網上騙案多

網上騙案的種類有如恆河沙數, 令人防不勝防, 我自問都算好小心的了, 到目前為止都能識碼破99.999%的騙案,免招損失.

不過這情況日前終於被打破了, 我在微信上被人騙走了100元...而騙我的人是...我老婆...=.="

大家都知道我家吉祥物/守護神是一隻鴨鴨, 所以我定期會買一些鴨鴨的精品放在家, 你們別說, 自從我家貼了鴨鴨財神這兩年來, 運財真的好了呢.

日前老婆說, 打算買一張被子給小舅的兒子, 偶然間發現了鴨鴨款式, 並截圖給我看, 看到後我二話不話給她發紅包, 然後...老婆跟我說, 下單時居然沒有這個款...

What The... 就是這樣, 我被她忽悠了100元過去, 得知原來沒這款之後, 我當然是要她退錢給我, 但結果大家應該猜到了, 當然是不可能的, 就是這樣, 我在2021年快完結的時候, 無可避免的成為網上騙案的其中一個受害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