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大件夾低食

昨天午餐吃的比較一般, 所以今天一大早就和經理好認真地商量一下, 下午到底去吃甚麼, 嗯, 我們這時候比平常開會還認真的. 但不代表平常開會我們不認真, 不接受反駁.

看來老頭日本客那件事暫告一段落了, 結局應該是丟失客人告終, 可能他都意識到這個已不可挽回的結果, 所以都沒再心情不好, 和自己過不去了吧?

好明顯我是看錯了, 到十一點多的時候, 他又為了其他事, 像個怨婦上身的, 找了幾個同事一直Blah Blah Blah, 替他們可憐, 幸好早上我已冒泡, 不然上午受難的可能是我.

好不容易聽他Blah Blah Blah到中午, 吃飯囉, 因為我和經理決定去那家店平常比較多人, 所以我們一夠時間就急急腳下樓, 希望能拿到位.


呼, 有驚無險, 今天順利拿到位, 而且不用被太猛曬, 不錯, 看看餐牌, 嗯, 今天一於來個日式燒汁雞排飯, 經理說不想吃那麼飽, 隨便點了個牛肉面餐就算了.



這家餐廳上菜速度真的好快, 果然是5G速度, 點餐才1-2分鐘, 我的東西便上齊了, 對我這個極沒耐性的人來說, 這裡真的是個好選擇, 而且這個餐也相當划得來, 大大塊雞排, 還有炒蛋, 加上甜甜的燒汁, 吃起來好開胃. 54港幣, 真的不算貴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