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淺談 Like Coin

今天吃早餐的時候, 手機錢包apps 不斷彈出通知說XX幣現報多少錢,已上漲多少 %%, 我就知大盤這兩天又來一個大反彈 (之後會不會繼續跌我不知道, 也不會去猜測) 今天再淡談一下幣市.


今次的主角是我們的like coin, 嗯, 之前都講大盤, 很少集中去看一隻幣. 為甚麼會說一下like呢, 除了自己有玩matters 之外, 也因為在這裡得知 BitAsset 交易所的小風波.大家都知like coin 是一個小幣種, 所以能交易like coin 的交易所不多, 在BitAsset 出事之前, 連同他在內就只有三家.


現在 BitAsset 懷疑走佬事件, 當然我不希望他會跑, 因為馬特市好多家人都把幣放在入面啊. 或多或少會影響到大家發文章的意慾.畢業辛苦了那麼長時間, 如果最後交易所要無良到這樣說跑就跑, 真的好大打擊. 所以在此祈禱希望大家在BitAsset的資產最後能順利取出來.

說回 like coin, 經歷過最近大盤大跌,以及BitAsset風波之後, likecoin 的價錢跟大跌市之前沒太大分別, 所以個人認為, like coin, like chain 還是有一定基本功去支撐它的價格的, 至少不像那些甚麼空氣幣啊, 垃圾defi 項目. 所以個人還是認為, 不要因為BitAsset的風波影響到自己在matters 發文章, matters 和like coin 還是值得投入時間心思去經營的.

也許有人會覺得現在只有兩家交易所可以交易like coin, 他們都易買難出啊, 的確, 在digifinex 的買盤好多時都是莊家自己刷的, 如散戶要出幣可能要設定比在交易所看見低10個叫價 (是10個叫價, 不是10個價位!! 一個叫價可以差1%以上) 才能馬上出清.

所以大家不必一次過把手上的like 都賣走啊, like coin 的玩法相信大家都很熟了, 除了能打賞文章, 代理給見證人之外, 大家也可以考慮在現價囤積, 等以後matters 和 like chain 生態再擴大後, 你手上的like coin可值錢了.

實在手痕想賣一點like coin的話, 也不必急於換回法幣,這時候大家不妨換一些主流幣例如 BTC, ETH...等等, 然後提到自己的錢包 (軟件錢包或硬件錢包隨意, 看手上的幣值多少錢, 如銀碼超大的話就用硬件錢包吧, 這些錢不能省) 到要換法幣時才快速調去交易所, 最要是用Over the counter 方式, 等其他用戶銀行轉帳給你, 確認收到錢後再在交易所上面放行你的幣. 程個過程約10-15分鐘, 把風險減到最低...

啊...難得今天有靈感打長一點的文, 可惜又要開會了, 靈感一下子跑了...大家我先忙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