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首隻Xbox Series X 實體遊戲

上星期老頭在煩日本客的事情, 然後, 今天他最擔心的事情出現了, 客人最終取消那2張單, 好囉, 玩出火囉, 整個客戶丟了. 這次真替老頭不值, 都怪他哥, 見今年生意不錯就飄, 說一定要漲價, 漲啦漲啦, 現在人家找到比你便宜的廠了, 不是說你給回原價就可以把客人挽回來, 人家新廠比你原價還要便宜10%, 憑啥人家要理你呢?

恐怕接下來老頭心情不會好得去那裡, 大家還是醒醒定定好了. 所以今天午休也沒偷偷提前出去, 等到真的夠鐘, 我和經理才光明正大走出去囉.



最近吃來吃去那幾家店, 今天就去一下108商場對面那餐廳, 雖然那邊的東西沒有特別好吃, 但勝在夠實恵, 50元又有湯又有飲料, 經理依舊只吃蒸魚, oh no, 真的悶到爆, 沒甚麼人生樂趣. 沒辦法, 他割了膽, 不能吃油膩. 幸好我還能吃, 我就來個黑椒雞排配司華力腸意大利面. 其實也沒特別好吃, 反而他的羅宋湯水準更高就是了.


吃完飯去對面108商場逛逛, 本來都以為沒甚麼好逛要空手而回的了, 因為那家店只賣Switch和PS4主機/遊戲, 但今天原來有驚喜, 他們店裡有2隻 Xbox 遊戲, 有一隻還大特賣才98元, 那我就不客氣馬上買下來了, 他們的Digital 版還在賣308元, 我98元就拿到實體碟, 買到賺到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