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亂!!!!!!

回港後第二天我便去上班了、因為不敢呆在家一有時間就超想念老婆、所以還是回公司分散下注意力比較好。

到公司前、當然是去我的飯堂和美女打招呼然後吃個早餐、果然我現在肥得嚇人、餐廳美女一看就看出我肥了!不過回來後沒的天天吃宵夜、估計好快會瘦下來!

回到公司、因為老頭要掉我在隔壁自我隔離、本來都有心理準備一回來我的台上會好亂、畢竟走開了2個月、只是沒想到實際情況比我想像的還亂!

加上隔壁早已淪為貨倉、所以整個畫面是亂上加亂!好啦不寫了、再不動手整理就可能要亂到下班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