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坐等通關

今天心情有點興奮, 因為中午2:15政府就要公布港版健康碼的詳情, 雖然這個記者招待會不會提及通關的事, 但至少先做了健康碼這一步也是好事, 要是連這一步都沒有的話. 後面的更不用想.

今天老頭忙於處理日本客戶的問題, 所以沒空搭理我, 非常好, 我樂得清閒一個上午. 本來打算午飯和經理去上次那家越南餐廳吃好的, 可惜沒位, 那又只能去對面那不怎樣的茶餐廳了.


幸好今天的菜牌也合我胃口, 我就來個黑椒汁牛排飯+香腸吧, 經理就好健康囉, 涼瓜肉片飯. 我就搞不懂, 為甚麼大家都是快餐, 我的餐一點都不快, 他都快吃完了, 我的才上.

好吧, 吃完飯趕緊回公司, 坐等2:15看記者會直播, 希望有驚喜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