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晒下老婆午餐

今天本來就沒打算晒我老婆的午餐的...我這樣做...也是迫不得已, 因為...我忘了拍今天的午飯...所以只好寫下我老婆今天的飯菜囉...


至於為甚麼會忘記拍照呢, 都怪我一路上只顧和經理說八卦事, 說到人有點飄, 所以連拍照都忘了...好吧不講我自己了...

老婆昨天又回丈母娘那邊看BB, 今天當然會在那邊吃完午飯再出門上班啦, 我就盡管看一下, 今天她有甚麼好料吃, 嘿嘿.


果然丈母娘從來不會令我失望...特別是我不在的時候, 飯菜挺香的...吾...好像是挺香就是了...目測一下, 有條不知甚麼鬼魚, 一碟香菇炒荷蘭豆, 一個蕃茄蛋花湯, 還有個看不清...算了那個就不說啦, 直接跳過.

說到通關, 本來說香港政府本週會公佈港版健康碼的詳情, 不知是不是因應變種變病來襲, 所以又不了了之 !!! 如果真是這樣, 只能說, 香港政府在令市民失望這件事上, 從來沒有令人失望過. 果然"優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