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靠腰 ! 靠害?

由於昨天打了第三針疫苗之後整個人累到不行, 今天出門上班都是沒精神, 腳步還有點浮, 吃完早餐, 用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到公司. 所以早上就決定, 中午不出去吃飯了, 叫外賣比較穩.

說到叫外賣, 我只好抱同事大腿, 和他們一起叫, 所以吃那間, 基本上沒的自己選, 只好跟大隊了. 聽說他們選了家台式餐廳, 好吧, 那就來份鹽酥雞面吧.



外賣是挺準時送到的, 都未到12:45 小哥已到達, 我們就先把外賣放一邊, 等12:55才開吃 !



一夠12:55, 馬上各自取自己的午餐囉, 先拍個影再慢慢吃, 等一等. 為甚麼放面那個外賣碗好像不對勁, 我靠近看一點, shit, 整個碗都爆開了, 幸好事先看到, 不然的話, 我把湯都倒進去就出大事了.

你TMD是靠害的嗎? 本來想叫同事打去投訴, 不過又不想浪費她時間, 加上最後都沒把湯倒進去, 那就算了. 這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看來今年的運氣還是不錯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