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短線反彈? 繼續牛市?

基本上我不是一個馬後炮的人, 我不會今天見到大盤漲, 就來一句, 一早說了他會漲啦這種無意義的話, 在幣圈光是會打嘴炮是沒用的. 要是真的肯定今天會有個明顯的反彈, 我昨天早就梭哈開多合約了.

現在要思考的問題是, 幣圈現在這是跌完了, 將要繼續上漲行情? 還是這只是短線反彈? 接下來會繼續跌這個問題. 個人會偏向市場將會繼續上漲, 但不代表接下來不會繼續下跌. 只是現在最好先假設一個情況, 好等自己可以部署下一步怎樣走.

既然假定了市場將會繼續上漲, 但又要預防他在某天繼續下跌, 那麼我手上的幣就繼續不動, 手上的USDC也先別急著現在入市. 就按現在的組合繼續等待機會吧.目測BTC, ETH, LTC 暫時反彈5-6.2%左右, 估計接下來會偏向上漲的機會比較多, 那就無謂做短線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