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淺談我對Hi Dollar的看法

我自已也會在TG的Hi Bot去玩這個玩意, 畢竟就無天答一條問題像簽到的形式去賺一個幣, 的確挺輕鬆和簡單的. 不過醜話放在前頭, 我對這項目只是半信半疑:

每天簽到就能囤一下新幣, 個人認為試下無妨

第一, 就是他買幣的方案, 在上圖大家可以見到, 他買幣是有三種方案的, 第一種是無鎖倉形式, 以現價買入.

第二,是鎖倉一年,以大約市場價7折的優惠買入, 但當然是要一年後才能解鎖在市場賣出

第三個更誇張, 鎖倉四年, 以大約市場價的3折買入, 但需要四年後才能解鎖在市場賣出.

說到這裡, 相信大家知道我想講甚麼了吧? 坦白說, 我怎知道項目方會不會是以第二或第三種手法來吸金, 把這個幣包裝得有多大的前景, 騙大家入局,吸金吸到差不多就跑路呢?

但這個用鎖幣一年/四年,給大家相對便宜的價錢去買幣,已令我感到懷疑

我不是一口咬定這項目就是騙局, 可能是我短視吧, 不過大家應該都聽過幣圈一日,人間一年, 別說四年, 一年對一個現在才推出的不知名項目來說也太長. 除非你是傳統的BTC, ETH上的項目. 否則這些不知名項目, 還是要警剔一下.

現在帳面有81.5美元, 但也是要由第一天claim幣計起的一年後才能解鎖

大家可能有個問題, 就是我一開始不是說他有每天簽到派幣給大家嗎, 加上現在都上交易所了, 不可能是騙局吧. 還是那句, 在幣圈打混, 還是抱持警剔好. 魷魚幣幾天漲到差不多3000美元, 然後幾分鐘歸零, 多少人血本無歸一事, 大家應該還記得吧?畢竟這就幾星期前的事.

的確Hi 在TG上可以每天簽到領幣, 但也是要由第一天claim幣計起的一年後才能解鎖, 我們怎知道一年後甚麼光景呢? 即便項目方真的不是騙人沒跑路, 但誰能保證一年後這幣還有市場? 到時會不會一文不值? 沒人知.

講到這裡, 不是要潑大家冷水,叫大家馬上停止別玩這項目, 而是最近看到不少人寫棒到這項目上天, 我只是盡力把自已看到的提醒大家, 不要對一些有太多未知之數的項目抱大太期望, 以免日後失望而已.

最後, 這個項目, 我記得的話仍是會動動手指簽到的, 姑且看看一年後, 我會說他是一個笑話, 還是會拍斷大腿, 今天發了這個文章去質疑他們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