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幣圈也過雙11?

今天雙11, 估計不少朋友, 包括我老婆昨晚都守在手機前, 務求要用特價去搶到心儀的貨品. 有見及此, 我也識趣, 不打擾老婆血拼 (加上她昨天回丈母娘家, 要跟小孩玩, 也沒太多時間理我)

大家買了甚麼東西, 買了多少錢, 我不清楚, 反正我一件都沒買. 可能大莊有見及此, 就在幣圈也來個雙11打折活動, 今天一看盤, 一片紅海, 不論大小幣種全部打折5-10%, 有些不出名的幣折扣更高達15%.

淘寶打折我不為所動, 幣圈打折, 真的心動了, 二話不說, 拿起手機去挑選心儀的幣. 老實說, 這打折促銷不知維持多久, 不過我抱住買到就是賺到的心態, 所去野性消費一番, 滿足一下心靈也未嘗不可.說不定過一陣子回復原價, 我又覺得自己好牛逼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