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餓得過頭自然吃

昨天不知搞甚麼鬼, 全日都沒怎麼吃東西, 就下午茶吃比較多, 不過跟平時相比也算吃好少了, 到晚上還要吃不下東西, 只吃兩個面包草草了事.


到今天早上仍然沒甚麼胃口, 應該說, 不肚餓就是了, 也不算吃不下東西啦. 所以就隨便點了個三文治就好. 吃完, 老規矩, 吃完就拿我的咖啡在外邊一邊坐一邊滑手機.

滑完手機就回公司, 今天email box 空空的...那班老外...不知怎麼說了, 他們都好像放棄了, 反正全個地球的供應鏈都受影響, 現在乾趣不回覆我們供應商了....


快到午休時, 終於覺得肚餓了, 不能連續三餐只吃包啦, 真的會餓壞, 所以就和經理去加太賀那邊吃魚生飯就好, 所以嘛, 有時不用刻意節食, 身體不想吃的時候自然會給我發出信號, 那天只吃面包就好. 餓的時候就正常吃, 嘿嘿, 我的結論就是, 我不用減肥囉,哈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