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自發性節食

我這個人有一點好奇怪、就是不自覺會自我調節飲食份量、有時怎吃也還覺得餓、有時吃一點就覺得夠、所以體重就像幣市一樣大起大落!

記得在深圳隔離時、整個人都好壓抑、一天三餐都只吃不到一半、短短2星期瘦了10公斤! 但回到家又用不到2星期便一直吃到體重回復原狀不單止、還肥過回去隔離之前!我也服了自己!


今天就跳過了早餐和午餐、只在下午3點來了一份下午茶、吃完之後又倒頭大睡到6點、但今次起來後沒感覺肚餓、就一直拖到七點多才下樓買點東西吃!


可是今晚完全不感到餓意、所以就隨便買2個面包吃囉,如果接下來都是這樣、估計好快又可以減幾公斤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