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落袋為安

週末了, 回顧這週幣圈的情況, 的確非常之妖, 在週初還是維持膠著行情, 到週三突然來個大插針, 好啦, 週四的時候又快速反彈, 但到週五半夜大餅又一下跌到57000美完, 然後中午又開始反彈到60500-62000的水平左右. 這個星期, 我們散戶太不容易了. 這樣來回折騰,心血少一點也受不了呢.

今早大盤總算叫做回復平靜, 雖然看圖表全是紅色, 但也不至於學早兩天大跌嘛, 算是好的了. 有見及此, 我先把週四抄底的Steem先賣掉囉, 這種行情實在不適合同時拿太多幣, 手上已經有在虧錢的BCH和BTC就夠了, 難得有一隻有利潤就先鎖定他吧, 免得等會又由有利潤變成虧錢嘛.

還是那句, 幣圈機會時時都有, 大家在這個戰場混, 善戰就可以了, 不要不理性的戀戰或好戰, 甚麼時候攻,甚麼時候收兵, 每個人的準則不同, 但一定要懂得收放自如,才能百戰不殆, 注意, 我是說百戰不殆, 不是百戰百勝, 市場買賣,有時賠一點錢不代表失敗了, 一直不敢止損, 到後來越輸越多, 連反攻的本錢都沒了, 這才叫失敗了.

所以, 如果大家希望能在市場賺到錢, 大家不妨為自己研究出一套可以令自已百戰不殆的方法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