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冇啖好食 !!!






戒甜減肥進行了一個月, 健身也踏入第三星期, 暫時是看到一些成效的, 至少褲頭有鬆了, 體重下降了一點, 但這才剛開始, 我不能掉以輕心, 否則到老婆來香港時,也是隨時反彈,這樣的話我豈不兌現不了承諾? 這可不行.

當然, 老婆和老媽都和我說, 減歸減, 別突然這樣不吃那樣不吃, 這樣除了對身體不好, 也會好容易在以後極速反彈, 所以我這次不要快減, 我要慢慢減下去, 等之後偶然吃一頓好的也不會有影響那種吧.

所以現在的策略是, 早餐依舊想吃甚麼就吃甚麼, 午餐就少油膩, 飲品走甜, 咖啡的話我發現暫時未能一天兩杯黑咖啡, 所以還是上午才黑咖啡, 下午繼續正常咖啡走甜. 然後晚上....不說了...大家看圖吧...說多都是淚....

小結一下這次減肥和之前不同的是, 之前只focus一口氣要減下來, 然後好快又沒節制地吃, 加上運動沒堅持下來. 所以每都快落快反彈. 這次除了嚴控糖份吸收之外, 還盡可能多吃水果, 希望保持營養均衡, 加上現在零食也不吃和運動, 應該可以把體重控制住了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