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古惑的莊?

無驚無險,又來到週五, 我只是說上班方面無驚險啦. 幣市的話本週其實都挺驚險和驚嚇, 先是週三大盤突然插針, 應該無數人爆倉了,爆完也就算了, 到昨天中午, 大盤就出現大幅度反彈. 再一次上演了"經歷24小時, 價格沒變, 倉位全沒了的慘況"

所以我一直告戒自己, 永遠別玩合約, 大家可別誤會, 我之前晒的合約買賣全是交易所贈金炒出來的, 所以我沒有自相矛盾呢, 我由始至於一分錢也沒投過在合約帳戶上.

正當大家以為昨天多頭要來個大反攻的時候, 昨天半夜2-3點時各大莊再一次出乎意料的突襲我們散戶, BTC一下子插到57000美元的水平. 初時我以為只是火幣系統出問題, 或者是他們耍賤自行畫圖去割開多的散戶. 後來再看其他交易所,也發現半夜2-3點BTC的確是突然大跌到57000美元左右的水平.

好吧, 看來是各大交易所都出現這現象, 就不怪火幣了.只能說莊家太古惑, 先來個大反彈誘多頭進場然後再來一波收割. 幸好昨天抄底的Steem沒跟大餅的行情, 至少昨天做了一筆正確的買賣, 當是補貼一下高追BCH和BTC的損失也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