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嘗試高追

好吧,這幾天大盤的走勢跟我當初的假設完全不一樣, 在這裡只能承認自己看錯市了. 如同平時入完市就下跌一樣, 我會選擇馬上止損離場,以防被套, 只要保住本金, 就有機會在下一次反擊.

同樣道理, 賣飛了,我不會猶豫太多覺得,哎賣飛了,只能眼白白看他漲上去酸死自己, 假設大盤真的好火爆, 而我已經空倉了, 這時候我便會嘗試高追一下, 看看上漲行情還在不在.

剛好昨天看到bch居然一下子抽了上700美元以上的價位之後急回, 吾..難道接下來市場要拉盤bch? 坦白說, 不清楚呢, 不過既然有這個假設, 就身體力行入一點bch看看囉, 我情可接下來看錯市止損, 也不想眼白白看他大漲而自己沒貨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