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腰痛難奈

不知是不是坐太多了, 這一年完全零運動, 我的腰酸痛到不行...現在午飯連出去吃也有問題了...看來只靠按摩治標不治本, 最重要是好貴...

現在痛到甚麼程度呢, 就是連吃飯的份量也減半, 燒味飯還是同一家, 但明顥地我叫他們少飯了, 因為真的痛到影響胃口了.

好不容易到6點, 馬上下班回家去, 洗個澡, 吃個晚餐, 今天不用在外邊吃了, 昨天買了些急凍食品, 今晚來個美味海鮮炒面.

吃完晚餐, 休息一下, 等會叫我媽幫忙拔下罐看看會不會好一點....再不行的話要去針灸一下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