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有人請吃飯

又是星期一, 又不想上班, 自從有了xbox 就沒有一天願意上班的, 沒辦法, 因為真的太好玩了, 現在下班回去洗完澡,吃完飯第一件事就是玩遊戲, 不玩到眼累不罷休那種. 昨天還好, 玩到11點多就眼痛, 那就無謂勉強自己玩下去, 乖乖關機, 然後陪老婆視像一下便去睡覺.最近皮膚有點過敏, 胸口和膊頭位置都刺痛, 有點難受, 希望我媽的藥膏有效啦. 不然的話有的我受啦...


幸好昨天也算睡得好, 今天起床沒甚麼難度, 不過最近就不能穿恤衫西褲上班了, 要穿鬆身一點的便服, 不然皮膚會好辛苦呢. 早上先吃個菠蘿油, 然後就到公司做事囉, 只見老頭一早已在公司找人開會, 我還以為他又是見人就罵, 但開了一陣子之後, 氣氛又不像要罵人喎.只是今早的會議有點長, 他們9點未到就一直開會, 到12點左右, 同事問我要不要一起吃飯, 說有人請, 既然有人請, 就當然不客氣囉.


咦, 他們請吃UCC Cafe, 誰出手那麼闊綽, 不是總經理,就是我家老頭了, 反正我不會這樣請就對,嘿嘿. 那我就不客氣點個黑松露帶子意粉囉. 說實在, 一份東西好不好吃, 賣相真的好重要, 要是平常我在餐廳吃的話, 這份黑松露帶子意粉拍出來就會像高大上似的, 但變成外賣的話, 便完全沒了那個貴氣, 看起來還嫌他不值150多港幣呢.

Anyway, 這餐是老頭/GM請的, 我也不要那麼挑剔了 (其實最後是誰請也不知道, 本來老頭先給錢, 後來GM把錢塞給老頭, 最後有沒有成功就不知道) 吃完飯, 繼續努力處理一下事情, 還有, 提前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