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獲利回吐?

昨天早上Steem Hive 偷步先跑出, 初時以為就是他們兩隻幣想走獨立行情, 至少直至下午時我是這樣認為的, 因為到臨下班前其他主流幣一度倒跌過, 而且跌的挺急挺兇的.

但到了晚上, 市場又證明我看錯了, 所有主流幣突然來個行情大反轉由跌變升, 還是是漲得挺兇那種, 真的和白天完全兩個世界.

可惜昨天下午看到他這樣跌下來, 我沒膽把手上的U拿去買幣, 不然的話又捕捉了一個上升行情, 想想也爽啊.

今早再看大盤, 吾...全線開始回落, 不過昨天的升幅還沒有完全消失, 估計是不少人先獲利離場觀望吧. 錢包上還有一點LTC也還有一點利潤, 看來也不需要急於賣走.今天繼續當觀眾看看接下來的走勢如何再作決定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