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在火幣發現WXT幣

最近在Wirex 錢包了有搞理財收息賺WXT幣, 我一直以為WXT幣只是Wirex錢包自己的平台幣, 價錢是不會動那種, 但昨天無意中給我發現, 原來這個WXT幣有在火幣交易所上架, 看來我真大鄉理, 玩了他們的理財那麼久都不知道原來它不是穩定幣, 因為Wirex錢包裡他們設定了WXT幣的exchane 門檻, 大約要30元金才可以swap到其他幣種去, 所以之後都打算囤夠幣就把WXT換成BTC或LTC複投收息,看來現在不急於去換囉.

另外,昨天說過我前天做BTC合約時操作過於保守,錯過了一個不錯的反彈行情, 沒想到昨天我接著犯了另一個失誤, 我把手上僅有的BTC現貨也給賣掉了...然後昨晚BTC又上到48400左右的水平, 雖然今天早上稍為回落一點,但仍比我昨天賣掉時的價錢要高,昨天的操作是太心急還是有先見之明,實在是未知之數, 還得看接下來幾天大盤的走勢才可以下定論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