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變了 !!!!

傻乎乎地又到星期三, 這兩天我都不知自己在忙啥, 反正就是好像好忙, 但實際又不知忙了甚麼出來? 不過美國客人那邊終於有回覆了, 等他明天確認好我一些細節, 那訂單便可以繼續去了, 這也叫解決了一半問題. 我就安心吃早餐先囉.

我都有好幾個月沒和老頭研究怎樣回客人email了, 所以今天回味一下, 主動叫老頭幫我看看email 有沒有甚麼東西要改的, 這樣會過得充實一點, 估計老頭也等我煩他等了好幾個月了吧. 嘿嘿


搞完那個email都快到午飯時間了, 是時候去吃飯, 今天和經理去黃埔一間幾個月沒吃的餐廳吃飯, 感覺他們最近生意旺了, 而且態度沒以前好了.切, 知你們牛逼囉, 現在不愁沒生意.以前的套餐也可以任我們配搭飯或意粉的, 現在都沒的選了, 統一只能配飯, 不過看在你今天給了我2塊牛排的份上, 沒的轉配意粉這事就不回你計較了. 我回去公司繼續忙我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