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LTC大爆發

昨天上班時間睏到不行, 但人就是奇怪, 一到下班我就超級精神了, 我媽昨天外出了所以沒做飯, 下班後便約她在樓下商場吃飯, 平時不煎不油不炸就不吃的我, 因為要忍口,所以晚上只好來個梅菜蒸肉餅飯, 這個飯嘛..淡而無味, 吃落實在難受, 但為了忍口, 只能含淚把它吃完就好...

吃完飯回去洗完澡, 我便繼續我的X Box 之旅, 本來都沒有刻意留意幣市的走勢, 可是在短短幾分鐘的時間,我收到Apps幾個通知發現LTC有異動, 我便暫停遊戲看看甚麼情況, 一看...哇我去...不得了, LTC由昨天低位175不到一下拉升到236美元, 有現貨的我趕緊賣掉一部份, 我不全部出清的原因是怕他繼續抽升到300美元或更高, 所以還是留一點貨在手好.

就在我出完手上一點LTC後約15分鐘, 它便由高位快速回落到178的水平, 剛才的拉升就像幻覺一樣, 我見狀便把剛剛賣完幣的USDC換回LTC, 就在一個晚上, 我用同一個價錢把手上的幣變多了20%, 這個成績算不錯啦, 總比在高位完全沒出貨要好. 搞完這波操作, 我又繼續回去玩我的X BOX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