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下大雨了

轉眼又到週四,感覺公司的旺季己結束,這一週都沒有太多的電郵要回覆,當然也不是一封電郵也沒有那種,反正就是覆完幾封電郵,一直望著電腦等的情況囉。

之前狂野時速9在戲院上映時,我人還在香港,所以沒的和老婆到戲院看,等我回深圳完成隔離後己在電影院落畫了,所以我們只好等線上首播,因為我們好晚才開始看,所以看完己經1:30,結果就是今天早上睡晚了。



既然睡晚了就當然沒有早餐可以吃,所以在11點30的時候我們便提前在美團點外賣,其實店家離我們不遠,只是早上深圳突然下起大雨來,而且一直打雷,我們心想,今天的外賣不遲都算偷笑了,別指望他能早到。





最後外賣小哥按原定時間把外賣送到,嗯,我們相信他都盡力了,畢竟下這麼大雨嘛,也不能太苛刻了,要不是外賣用了那麼多時間送到,這頓飯的水準一定好高,我們吃完飯就停雨出太陽了,真的有點無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