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不住了

atyh
·
·
IPFS
·

哎...減肥進行了一星期左右,感覺沒以往減得快了, 看來新陳代謝真的比從前減慢了. 即便已經節食, 走路上下班,回家也開始一些運動, 體重仍沒減下來, 情況實在令人有點沮喪.加上公司又進入旺季了, 工作節奏慢慢回復以往的正常水平.除了腦能量不夠用, 因為最近吃的份量減少了,今天早上忙了一陣子便開始肚餓...

為了不會工作到一半暈低、只好吃多一點

有見及此,實在沒辦法,唯有在午餐破戒,偷偷吃一頓高熱量的肥牛撈烏冬,炒蛋多士補充一下能量. 這幾天實在沒一頓飯吃得開心, 今天破戒,吃一口多士的那一刻,差點感動到要哭出來. 天啊, 這些東西實在太好吃了. 簡直有衝動再來一份呢.

當然再來一份只是我的念頭,我沒有附諸實行, 畢境破戒了, 已覺得對不起自己這幾天的努力, 如果突然加碼, 說不定比之前更肥呢. 所以還是適可而止好了.

一堆又一堆的文件

吃完飯回公司,又一堆paper work了, 新訂單陸續來了,對公司,對我個人來說當然是好事, 即便今年不加薪,至少也不用像去年要減薪嘛.所以還是那句, 全球經濟,特別是香港的環境仍然嚴峻, 還有工作 (其實是講薪水) 便好好珍惜, 加把勁幹下去吧! AT仔, 你可以的.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atyh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小漲大回

又漲了?

試下手動做網格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