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上錯菜的一個下午

今天終於不用三餐都叫外賣了,早上老婆弄了奶昔給我喝,之後我們約了中午一起下樓吃午飯,到12:50我們便下樓去茶餐廳,今天的套餐餐牌好像不太合老婆胃口,所以最後她決定單點一個咖哩海鮮飯,我就叫了個芝士焗肉醬意粉。


昨天才經歷完外賣大遲到的一劫,沒想到今天茶餐廳也令我無奈了一陣子,首先,他們的套餐明明就默認了配羅宋湯,他們居然上了中湯給我,其次,我講到明我是要芝士焗肉醬意粉,他們最後給我上了個芝士焗肉醬飯⋯⋯


這兩天在吃這方面好像不太順利,可大家都知道,焗飯/焗意粉制作需時,我也懶得叫他們改過來了,吃了兩口之後發現配飯也不是太差。

老婆見戕馬上嘗了一口,嗯嗯,隔壁飯是香的感覺又湧上她心頭囉,我問她要不要交換,她說不用,不過我的檸茶倒被她喝了不少,我都沒喝幾口,整杯就快沒了。

現在己鐵定8月29日回香港,接下來只有十多天留在深圳陪老婆,雖然不捨,但也要硬著頭皮回去了,為了我們的夢想,我還要好好努力打拼,今次回去,預計又要分開一年多,現在心態都看化了,只望家人和自己沒事就好,這段時間就再經歷一次小別勝新婚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