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不甘示弱的老婆

話說昨晚去完工廠出差之後,便帶上弟弟,弟媳和丈母娘去吃日料放題,可惜老婆要去飲喜酒不能一起去嗨皮,不然的話場面一定超級熱鬧。

當老婆看到我們的美食照時,那種隔壁飯是香的感覺又浮現在她身上,可能她看到有得看沒的吃,心裡有點不爽,然後她好快調整了心態,以一種不甘示弱的態度來回應我們,就是拍美食照還擊。

嘿嘿,我們在吃好料的時候你出手,我是不會有任何反應的,因為我覺得我吃的東西比你好,所以老婆即便你發照片還擊我也是無動於衷的。

我們差不多同時吃完,各自在同一時間坐車回去,然後很有趣,我們幾乎也同時到家,各自坐不同的電梯上樓,然後同時步出電梯,真的超有緣。難怪我們兩個做了夫妻了,哈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