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頭下棋?

atyh
·
·
IPFS
·

哇,今天利害了, 之前走貨時叫廠安排了一些樣板, 沒量到數量如此多, 他們居然要用足足一個卡板寄過來, 幸好運費不貴, 915 港幣, 不然的話肯定被老頭罵到上天, 說為甚麼不等中港車一次性送過來. 其實老頭是心急想看其中三款貨的樣板, 所以根本不可能等到中港車呢.


本來我只打算老頭看看品質啦, 誰不知他那裡來的興致, 又要想一下新產品, 這樣就被他捉了我和工程部開會了, 昨天玩遊戲玩太夜嘛, 根本沒精神, 還要開會...真的要我命...開著開著, 老頭不知那裡來的雅興, 還要我和他下圍棋我去...我都睏到可以睡著了, 你還要我動腦? 結果沒兩個回合我投降了,不跟他玩, 他見我沒心思和他玩也覺沒趣, 繼續開會就算了...


好不容易到午休,經理今天請假去體檢, 我自己一個人下樓吃飯就好, 今天還是去吃拉面, 其他地方都好多人呢, 令我意想不到的是, 我只是在等上菜的10多分鐘期間, 居然睡著了...我也服了自己...所以只能盡快把面吃完, 回公司小休一會...不然等會再開會真的會在會上睡著當眾出醜呢...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atyh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小漲大回

又漲了?

試下手動做網格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