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烤肉安哥記 +陪老婆看電影

今天工作上算是平凡的一天,沒特別多的電郵,也沒特別的事情,沒特別煩惱,沒特別令人興奮的事,簡簡單單渡過了一個工作日。

由於自己對週末的烤肉店念念不忘,所以下班後邀請了老婆陪我一起去那家烤肉店再來一回合,今次是工作日,人數比之前少了,但不代表他們的店好冷清,只是不用拿票等位啦。老婆一到店後說,終於明白這幾天為何我一直在想這家烤肉店,她看到店內的食物,加上實恵的價錢,就明白為何我的心被這店俘虜了。


她拿食物的速度比我還要快,還要積極,老婆吃了一口牛之後都大叫好吃,如是者我們來來回回吃了不知多少碟牛和蝦,感謝覺非常滿足。

難得在平日出去了,當然不會吃完飯就回去啦,我們最少有兩年沒一起看電影了,所以老婆就提議一起去看那套怒火重案,時間上又是完美的對接,我們在烤肉店用餐時間到7:40,剛好就有一場在8點放映,你說是不是完美?

可能是自己太久沒看電影,感覺好久沒看過謝霆鋒拍的電影了,記憶中他好像好多電影都是做反派,看了整部戲之後,個人覺得他這次做反派沒有令人恨之入骨的感覺,反而十分同情戲中的角色,明明只是為了執行上級給自己的任務,結局郤淪為階下囚,所以最後黑化了也無可厚非,加上看到他把仇人一個一個解決掉,實在有種大快人心的感覺,拍電影嘛,不用我說大家可能也猜到,他最後會死掉啦,不過這角色也死的無憾了。

這套戲是近年我看最好看的一套港產片,沒有之一,可惜陳木勝導演己離開我們,我們再也看不到他的新作了⋯⋯願他在天國安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