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繼續新品

繼昨天中午試了一家新開的外賣後,晚上又無意間又發現另一家新店,對,昨天三餐也是點外賣,因為老婆加班到晚上十點才回來。所以只好自己搞定。看了一下餐牌,再看看價錢,新張優惠就是便宜,於是我這吃貨又無腦下單試下囉。

由於店家距離我比較遠,大概3公里左右,所以等送餐等了快一小時,以外賣來說一小時差不多了吧,收到外賣後,先跟它拍個靚照先,看了一下那贈飲原來是酸奶,那我就先放雪櫃,看看之後能不能用來做奶昔囉。

老婆下班回來後都10:20左右,看到她還要忙整理數據,真的替她辛苦呢,希望過完今天她可以輕鬆一下。

今天週一,又是新一週的打拼,法國客人的貨都快做好了,現在要反過來催他們出貨,希望一切順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